呵哈哈哈 ...      我好像無法融入這ㄍ+

在這ㄍ+好像顯ㄉ我...    沒知識+沒常識...     跟白痴沒兩樣...

哈!!有人說   ○   蜘 蛛   ●

      ↑正是我妹

我ㄇ說蜘蛛從我ㄉ書桌爬過ㄑ  ⊙□⊙

因為我怕蜘蛛...      所以...     被嚇到...

後來我問牠從哪過ㄑ 跑到哪ㄌ??   我哥剛好回到客廳

他聽到就說跑掉ㄌ...

我又問ㄌㄧ次

  ↑非打破沙鍋問到底

後來就被他罵ㄌ...

 

 

 

 

 

 

 

 

 

 

 

 

 

 

哈!他又知道啥ㄌ??        他又知道   怕  +   嚇著     ㄉ感覺ㄌ??

他知道那總嚇著ㄉ恐懼感ㄌ??   

為何只是    『  問   』   就挨罵??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是ㄅ是我什麼都ㄅ該問.ㄅ該說呢??

還是我什麼都該ㄅ問.該ㄅ說呢??

還是我應該當ㄍ隱形人??

還是應該當啞巴   只會恩恩叫ㄅ會說話呢??

你悶大+說呢??

所以我才消失.離開或當ㄍ孤兒壓...

 

 

 

 

 

 

 

 

 

 

 

 

 

 

 

 

 

融ㄅ入ㄉ+...

還有我ㄉ容納處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