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北半球    (改編版)

作詞:Love臻 ܤ°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歌手 : 林依晨

☆☆→前 奏←☆☆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大便吞進肚裡
我 望著滿天雲在飄 聽燒餅對油條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宇宙的兩端 看你的大便往這飛來
吃 用盡力量的吃到飽 你讓我看到大熊星有小熊星作伴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眼眶裡的淚光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行星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遺照看不到 我拍照時的悲傷
宇宙再大兩顆火星就能互相碰撞 大便不會噁爛 我的心通通被你踏爛

☆☆→間 奏←☆☆
不怕我們在宇宙的兩端 看你的大便往這飛來
吃 用盡力量的吃到飽 你讓我看到大熊星有小熊星作伴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眼眶裡的淚光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行星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遺照看不到 我拍照時的悲傷
宇宙再大兩顆火星就能互相碰撞 大便不會噁爛 我的心通通被你踏爛

☆☆→間 奏←☆☆
少了你的簡訊當安慰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眼眶裡的淚光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行星來回到轉 我會死心地走 讓你有一天遺憾

少了你的親吻當熱情 我還不習慣 E給你遺照看不到 我拍照時的悲傷
宇宙再大兩顆火星就能互相碰撞 大便不會噁爛 我的心通通被你踏爛

○○○○○○○○○○○○○○○☆★→結 束←☆★○○○○○○○○○○○○○○○

 

 

 

 

有人說...

這ㄍ...

好噁心...

這可是我相依ㄍ上午才擠出來ㄉ說....

他竟然說我噁心...

 

 

 

哀~ 算ㄌ算ㄌ

ㄘㄟˋ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