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顶                          
我顶                          
我再顶                          
我还想顶                          
我会永远顶                          
我死了也要顶                          
我会在天堂里顶                          
下了地狱后也要顶                          
即使永不超生也要顶                          
不吃饭不睡觉也要来顶                          
吃完饭睡完觉之后再来顶                          
上厕所上到一半也想跑来顶                          
即使你不给我厕纸还是要来顶                          
就算是今晚要顶到天亮我也会顶                          
我身体健康的时候每天都会来这顶                          
就算非典再次爆发我想我还是会来顶                          
现在单身的我会每天一个人到此帮你顶                          
将来取了老婆之后的我带着老婆来一起顶                          
取了老婆以后马上和她生个小孩子来帮你顶                          
就算我不让我的儿子去学校读书我也要叫他顶                          
等我的儿子将来也有儿子的时候让我孙子也来顶                          
就算是冒着被老婆赶下床的危险我还会冒着危险顶                          
亲戚朋友们以为我顶此贴顶疯了离我而去我还是要顶                          
顶贴刚顶到一半突然发生强烈地震时还是不慌不忙的顶                          
日本鬼子的刺刀顶着我的胸膛并要我放弃时毫问畏惧的顶                          
比尔盖茨愿意把所有财产让给我叫我停止顶次贴我还是要顶                          
就算到了本拉登不做恐怖分子狗不再吃屎的那一天我还是要顶                          
即使布什总统警告我将是下一个萨达姆时我还是不甩他继续来顶                          
甚至到了联合国秘书长下达命令让全世界人远离我的那天我也要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