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華問我要ㄅ要buy對戒      

我說ok

阿本來星期日要依起ㄑ買ㄉ

可我悶ㄉ時間會對衝所以就只有三ㄍㄑ

呃...      位啥是三ㄍ呢?! 

因為原本是我跟順要ㄑㄧ起ㄑ買鞋和一些東西

可又說要買對戒所以就變成前丁是啦

恩...    

本應該是只有我跟華要買ㄉ...     

但是後來ㄅ知道為什麼變4ㄍ一起買      ﹝因為我ㄅ在場﹞

這我也是後才才知道ㄉ  

ㄅ過也ㄅ錯喇

這樣就變4姐妹啦

 

 

 

 

 

 

 

 

 

 

 

 

 

 

 

 

 

 

 

 

 

 

我看過戒指

很好看哩

旁邊一圈ㄅ知道是什麼   看沒有

而中間有一十字架

ㄅ錯看 我喜歡

 

 

 

 

 

 

 

 

 

 

 

 

 

 

 

 

 

 

 

 

 

 

ㄅ過倒是有件事讓我很火大

說到這ㄍ人真ㄉ是讓我想轟爆.炸爛他ㄉ鳥頭

欠打 呂某人

他看到我悶買對借他就說他也要

ㄚ我悶又說要一起ㄑ買同樣ㄉ鞋和衣服

他也說他要

還說我要ㄑ實際得跟他說

他也要依起ㄑ

 

 

 

 

真ㄉ是什麼都要跟我悶依樣

還說我悶都忽視它

真是想把它給痛扁伊頓

欠揍ㄉ+伙

 

 

 

 

 

 

 

 

 

 

 

 

 

 

 

 

 

 

 

 

 

 

 

 

 

 

 

 

 

 

 

 

 

 

 

 

 

 

 

 

 

 

 

 

 

 

恩......ㄟ.......

我說

老公ㄚ

ㄋ可別生氣捏

這只是存友誼而已

姐妹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