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ㄉ!         憑什麼打我?           憑什麼踢我?       到底憑什麼??

憑ㄋ比我大??      還是憑ㄋ只會打人發脾氣?!       還是憑+裡沒打人??

哈!     明明是他先大聲ㄉ     評什麼每次被罵ㄉ都是我       憑什麼每次都打我??

我在這+可ㄅ是讓人打罵當出氣筒ㄉ!!        憑什麼每次出事就先把矛頭只想我??

憑啥都怪我!!       憑什麼??     憑什麼??    

到底我該離開還是該留下??        

到底我該聽他ㄉ再忍一場...         還是該依我ㄉ想法...        直接離開??

我該怎做到底??          該忍...        還是該離開??

 

 

 

 

 

 

 

 

 

 

 

 

 

 

 

 

 

 

 

 

 

 

 

 

 

 

 

 

 

 

 

 

 

 

 

 

 

 

 

 

 

 

 

 

 

 

 

 

 

 

 

 

 

 

 

 

 

 

 

 

 

 

 

 

 

哈!            我每次都忍!!            都在忍氣吞聲...         坑都沒吭過一聲!!

每次都一ㄍ人哭一哭便好!!             每次都當沒發生過!!

我ㄅ是應該做我自己ㄇ??             ㄅ是應該要依自己ㄉ想法做事ㄇ??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錯ㄉ總是我??

為什麼這些事總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總要我逆來順受??

 

 

 

 

 

 

 

 

 

 

 

 

 

 

 

 

 

 

 

忍?!        我ㄅ知道...       我到底還能忍多久??

但...        我只知道我...        ㄅ想在       [   和顏悅色   ]

我只知道我....          想要反抗他!!

我想離開...          逃離這...            想對這+一蓋ㄅ聞ㄅ問!!

 

 

 

 

 

 

 

 

 

 

 

 

 

 

 

 

 

 

 

 

 

 

 

 

 

 

 

 

 

 

 

 

 

 

 

 

 

 

 

 

 

 

 

 

 

 

 

 

 

 

 

 

 

 

 

 

 

 

 

 

 

 

 

 

 

 

 

 

 

 

 

 

 

 

 

哈哈哈!             如果真能一了白了ㄉ話...         我真想...        這麼做!!

但是...         心中放ㄅ下ㄉ...           總是放ㄅ下...!!

如果真能就醬離開ㄉ話...           我很想這麼做...

因為...        我根本...       ㄅ會對這+...              有所留戀...

因為...        這+除ㄌ金錢.睡覺來源 早已ㄅ具任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