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每次都沒好事

要我回中部參+今天表姊ㄉ訂婚請宴

結果昨天說要ㄑ夜市買一套衣服

結果勒...      結果勒...

 

 

 

 

 

 

 

 

 

 

 

 

 

 

 

 

 

 

 

 

 

 

 

 

 

 

 

 

 

 

 

 

 

 

哼 ~     

幾乎都是男生ㄉ!!     女生ㄅ又ㄅ多!!

而我抗中ㄌㄧ建南生ㄉ  我媽她竟然...        ㄅ給我買...

說就因為是南生ㄉ所以他ㄅ給我買....

還說....           我ㄅ南ㄅ女.....

 

 

 

 

 

 

 

 

 

 

 

 

 

 

 

 

 

 

 

 

 

 

 

 

 

 

 

 

 

 

 

 

 

 

 

 

 

 

 

 

 

 

 

 

 

 

 

 

 

 

 

ㄇㄉ到底是誰ㄉ錯??

反正我ㄉ各性本來就像南ㄉ       又如何??

反正有人告訴我....

ㄅ像女生沒關西...        做自己最重要....

呵    就他一句化      我決定......        更放縱自己....

 

 

 

 

 

 

 

 

 

 

 

 

 

 

 

 

 

 

 

 

ㄅ管誰又反對            只管做我自己

哈~ 對做我自己        放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