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明明知道我喜歡ㄉ就是哈士奇!!     還買哈士奇ㄉ布偶!!

是怎樣??     你悶很喜歡看我ㄉ表情從高興到失落是八?!

 

 

 

 

 

呵   原本只有說要買 後來到+卻說是ㄋ要ㄉ

ㄅ錯ㄚ!!   ㄋ很行嘛!!    一開始說是要買給我ㄉ...

後來勒?!     很好ㄚ!!     張×瑄       ㄋㄅ錯嘛     很行嘛!!

說謊騙人ㄉ功夫還真是一流ㄚ!!   蛤!!      讓我跟ㄇ誤會 ㄅ錯嗎!!

 

 

 

 

 

 

 

每一次...    從小...    都跟我搶一樣ㄉ東西     要一樣ㄉ東西!!    

  ㄅ錯嘛!!         既然一開始就想要位啥ㄅ說清楚?!

為什麼ㄅ說清楚??       為什麼ㄅ直接說是ㄋ想要ㄉ??

ㄋ很喜歡看我ㄉ笑話是八?!    喜歡看我糗事八?!     很好阿!!

虧ㄋ還是我妹!!        虧我還買西給ㄋ!!       我真是...      看錯人ㄌ

哈!       我瞎ㄌ眼投錯ㄌ胎才跟ㄋ悶是一+人!!      哼哼!!

 

 

 

 

 

 

 

 

 

哼!就連ㄍ不偶也ㄅ讓我!!    就只知道跟我搶!!    

   只知道[  偷 渡  ]我ㄉ東西ㄑ用!!     ㄅ錯ㄚ

好樣ㄉ!     我悶走著瞧!!     

以後ㄋ肖想我會再買東西給ㄋ或碰到電腦!!     ㄋ完ㄌ! 

 

 

 

 

 

 

 

 

 

一般來說我應該好好打ㄋㄧ頓ㄉ才對!!    但...

有人告訴我...     就算再怎嚜ㄅ喜歡一ㄍ人也別對他怎樣

因為他隨時都有報復ㄉ機會!!

而且 ...     少一ㄍ人會變ㄉ很無ㄑ!!    很好!!    我記住ㄌ!!

何況我現在也ㄅ會動ㄋ!!     但以後ㄉ美伊天都在變...

我ㄅ確定哪天ㄋ會怎樣?!    我還ㄅ願現在少一ㄍ玩具哩!!

 

 

 

 

 

 

 

 

 

這被子我記住ㄋ跟他ㄌ!!        以後...         我會+被奉還給ㄋ悶!!

我絕對會以牙還牙 以暴制暴 更要以期之身还至其人之道!!

這輩子我只後悔一件事...        那就是瞎ㄌ眼投錯ㄌ胎才會出生在這ㄍ+庭

 

 

 

 

 

 

 

 

 

 

 

PS  似乎我逃離ㄌ站場卻...

      又深陷於 早已挖好ㄉ...

      昏暗地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