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死ㄉ站壁(陳×欣)

   死白爛    幹你娘機掰    

體育股長鳥ㄅ起阿    還ㄅ是靠學長姐在罩ㄉ

媽ㄉ!蝦咪較難生借過球輪到女生界??

 

 

 

 

 

 

還有 ㄋ在該啥??    哈     蝦咪叫我悶沒界求喔??

有人叫我悶ㄑ界ㄇ??      有人說男生借過輪到女生ㄇ??

有人說過ㄇ??        有ㄇ??        沒有嘛!!

那ㄋ在該啥??        還理直氣壯ㄉ磊      ㄎㄣˋ       

襙 看到ㄋ就很ㄅ爽 !!     他ㄇㄉ欠ㄍㄧㄠˇ是八??

太久沒被嗆心理ㄅ舒服是八??    還是欠人家ㄘㄡˇ??

 

 

 

 

 

 

 

 

 

襙ㄋ妹  每次出事就只會找學長姐當靠山!!    自以為有人照鳥ㄅ起阿??

ㄎㄣˋ  !   ㄋㄅ是很愛搶工作ㄇ??    現在給ㄋ做 怎嚜反而變成我悶ㄉ錯??

ㄅ是很自以為ㄇ??     ㄅ是很行ㄇ??     ㄅ是很愛搶ㄇ??        ㄅ是很愛獻殷勤ㄇ??

怎嚜        現在給ㄋ機會怎ㄋㄅ要哩??       

ㄇㄉ 白目 死白爛 襙ㄋ老目       ㄋ老師卡好大水餃

靠腰!    看ㄋ還怕髒ㄌ我ㄉ眼!

 

 

 

 

 

 

 

 

唉      ~        真ㄉ夠倒楣ㄌ!!

才被他弄ㄉ夠ㄅ爽      結果......

迴到+卻忘ㄌ打火機ㄉ鐵是燙ㄉ     就...       直接給他握下ㄑ...

ㄇㄉ痛死我ㄌ!!      害我洗澡 .用東西都痛ㄉ要命!!

ㄇㄉ害我今天打那嚜多ㄉ髒話!!

 

 

 

 

 

 

 

 

還好他今天沒來!!     ㄅ然金天童+做鳳梨酥他又要搶ㄑ做

這樣ㄉ話我依定當場翻臉幹ㄍㄧㄠˇ他!!

而且它還沒給錢哩       死站壁      长針眼长ㄉ好也祝他感冒到死

早死早超生早投胎當畜牲!!          哈     最好下十八層地獄永遠別投胎

ㄅ然就來ㄍ魂飛散好像也ㄅ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