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上禮拜17.18.19是畢業旅行

唉 ~ ㄑㄌ也沒啥好玩的也ㄅ開心

雖然第一天ㄑ建湖山玩 可也ㄅ過完3個多小時就集合ㄌ

沒玩到G5但有玩到海盜船    後來只做ㄌ天女散花.摩天輪後就沒完ㄌ

我還是覺ㄉ海盜船比較好玩  雖然沒做到G5

ㄅ過還ㄅ錯喇

可是哩我悶這對有白爛+38ㄉ人   超白爛ㄉㄛ

他自己胖ㄉ跟啥依樣還穿粉紅色ㄉ  就算運動ㄅ說好ㄌ

它ㄉ外套是那種搶眼ㄉ粉紅(難抗)   阿背包又粉紅

他全身上下除ㄌ鞋子其他都是粉紅色   也ㄅ抗抗自己ㄉ身材 還穿粉紅色ㄉ哩

我抗ㄌ都會想吐   它ㄉ所有動作都超...    做作ㄉ    

所以我跟兔逸(逸華  [匿名] 兔兔 [簡稱] 兔逸)都叫他     [粉紅豬]     全粉紅.全班應ㄍ屬她最胖八?!阿災

媽ㄉ抗ㄌ都想扁他 

 

 

 

 

 

 

嗯 ~   她好像只做ㄌ摩天輪....和天女散花哩!!

因為海盜船他沒玩   咕咕啥車ㄉ只有其他兩ㄍ完   阿對ㄌ是咕咕飛車喇

對ㄌ對ㄌ我悶再兒童王國裡撿到三百塊   後來把三百換成零錢夾娃娃ㄑㄌ

這ㄍㄅ說還好一說就有氣   \ " /

氣死我ㄌ 嗯 ~ 說實化也還好喇    只是...我分一百逸兔一百粉紅豬一百

這就有氣ㄌ   前雖然ㄅ是我撿ㄉ   但是粉紅豬也沒檢ㄚ他拿啥ㄚ??

那一百又ㄅ是要給它ㄉ   也ㄅ吃他拿ㄑ槓麻ㄌ??   

後來只有我和逸兔換ㄌ錢ㄑ夾娃娃    嗄 ~ 我一ㄍ也沒夾重    ㄚ那ㄍ一兔花ㄌ2.30夾重一隻小雞雞

真奇怪我夾就沒有他夾就有!!    平平都是女生差別待遇喇!!

就醬地依天也沒玩多少  

後來三點多及禾就直接朝遊覽車前進     然後直奔小墾丁渡假村ㄌ

那渡假村還算ㄅ錯哩     有閣樓和一ㄍ小臥室    很讚    客廳和小臥室有冷氣

真ㄉ是....    他悶一道就把客廳和臥室ㄉ冷氣開下ㄑㄌ    而且還吹到會冷哩

後來2點多就大+預備躺下ㄑ準備睡搞搞ㄌ    那天我悶最早睡ㄉㄧ天

 

 

 

 

 

 

 

 

 

 

 

錯ㄉ本就該放手       放手才會找到更好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