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讓你笑一笑``你要怎麼謝謝我ㄋ(^.^ )


阿當笑話篇-1


熱戀中的阿當與其女友在車後座脫衣辦事,
辦完後
「對不起!」阿當說:


「我不知道妳還是處女,要是知道的話我就會多花點時間做前戲動作。」


「是嗎?」阿當女友幽幽的說:


「如果你不要那麼急的話,我也就會把絲襪脫掉了。」




阿當笑話篇-2


阿當快比賽前,匆匆忙忙跟女友辦事,辦完後,
女友說:阿當,你剛剛破了紀錄
阿當說:我還沒上場打擊,怎麼會破紀錄
女友說:你剛才辦事時間才八秒三零,破了奧運百米短跑世界紀錄。



阿當笑話篇-3


陪在女友身邊的阿當看完報後, 憤慨地說: "這麼多婚外情事件, 什麼社會嘛!"
"就是嘛, 通通該抓去槍斃!" 阿當女友說.
"妳老實說, 我們交往這麼多年, 你有沒有對我不貞過?" 阿當若有所思地凝視阿當女友.
"怎麼問我這樣的問題?" 阿當女友驚問.
"不要逃避, 回答我的問題!" 阿當嚷道.
"那..." 阿當女友顯然被嚇到了, "你答應不會揍我..."
"我不打妳己經很久了" 阿當感慨地說.
"好罷," 阿當女友心一橫, 牙一咬, "只有三次."
"三次?!" 阿當急了, "哪三次?"


"第一次, 記不記得你在被選秀前,沒人要選你,我擔心我們的前途也完了. 後來, 那個難纏的洪省長親自到我們家來恭喜你被選中了, 那是因為我..." 阿當女友娓娓道來.
"難怪, 原來是妳為了我... 那第二次呢?" 阿當問.
"第二次,記不記得妳前幾個球季陷入長低潮時,我怕你不能先發,所以我去找總教練。後來你就沒有被換下先發。 阿當女友說
"噢, 妳還是為了我... 第三次呢?" 阿當問.
"第三次," 阿當女友越說越小聲, "記不記得你可能被提名隊長, 全隊投票表決時, 你還差二十一票..."



阿當笑話篇-4.


阿當與女友養了一隻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的狼犬, 而這隻狼犬有很強的嗅覺能力,只要牠聞過的味道, 牠都能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味道.
有天阿當的女友在洗澡時,忽然聽到附近失火了,於是急忙地著浴袍衝出去, 但卻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褲,便讓狼犬聞一聞她的下體 (意謂要警犬幫她咬內褲來),警犬聞後,了解似地跑回家中
不久,那隻狼犬叼來了阿當所有比賽用球棒中....最粗的那一根.....很高興的向主人搖尾巴!!



阿當笑話篇-5


阿當每次跟女友接吻後,就習慣把頭埋在她的胸部上
女友問說:「你為什麼老是把頭埋在我的胸部上呀?」
阿當回說:「因為這樣讓我好像回到了嬰兒時代,像是躺在媽媽懷裡一樣的溫軟,」
女友接說:「哇!你真是個可怕的嬰兒,不知道在嬰兒時代的你,會不會也把你的手,伸進你媽媽的裙子裡呀?」



阿當笑話篇-6


阿當與女友有一天在家,一時情慾焚身便上床,由於阿當女友想隱瞞一些事,就用包火腿的塑膠膜代替。
辦事時膠膜脫落,留在阿當與女友體內沒有取出,等到第二天一大早黏在阿當的工具上,
阿當詑異地問:『這是什麼東西?』;
是我的處女膜。』阿當女友故作嬌差地說。
『哦!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附有CAS的處女膜。』阿當吃驚地說



阿當笑話篇-7


阿當與女友,在初夜裡,女友對阿當講:「老公呀,你知道啦,我還是處女,對性這方面不太熟識,不如你講解給我聽,好不好?」


「老婆呀,當然可以啦…不如這樣,我叫你的私處做『棒球場』,我的私處就叫做『球棒與球』,辦事就是在球場內打棒球。」


講完後他們就開始第一次洞房。做完後,阿當躺在床上,滿足地在微笑。


沒多久,女友輕輕推推他的枕邊人:「老公呀,球場要二連戰囉!」


「這樣啊,那我把球打出球場去!」


之後他們做第二次,做完後,阿當完事後去抽煙。


阿當一隻煙抽了沒幾口…他女友可能初嘗禁果,好享受做愛的滋味,笑淫淫樣對阿當講:「老公ㄚ,那球場要三連戰囉!」


阿當腳軟軟走回床上,試著努力去再一次滿足他女友,祇可惜有心無力,弄了好久都弄不到,麻麻地完成了第三次,已經已經累得好厲害,像死了一樣。


完事後馬上抱頭睡。那知他女友又輕輕推他:「老公呀,那球場要四連戰囉!」


阿當轉過頭,大叫:「老婆呀,棒球比賽四連戰又不是一天打四場」



阿當笑話篇-8


阿當比賽結束後就要和自己的女朋友第一次去辦公事了,同事告訴陳k金辦事前打手槍可以延長做愛時間。
阿當決定試試,他想了很多地點,比如在在休息室,在廁所,但發現都不安全。最後阿當想
到了一個辦法。阿當駕車離開球隊,開了一段後把車停在路邊,然後他鑽到車子下面裝作
在修理汽車。阿當覺得很安全,於是開始閉起眼睛一邊幻想一邊打手槍。當阿當馬上要高潮的時候,突
然感覺有人踢他的腳。為了不使快感消失,阿當繼續閉著眼睛問“幹嗎?”一個人回答“我是警察
,你在幹什麼?”阿當仍然一邊閉著眼睛打手槍一邊回答“沒看到嗎,我正在檢查底盤。”只聽那警
察說到“你最好也檢查一下剎車,因為你的車五分鐘以前就滑到坡下面去了。”



阿當笑話篇-9


阿當女友回到寢室便趴在枕頭上嚎啕大哭


姐妹們見狀趕忙圍上來問何事


她說剛才和阿當辦事


因為她處女膜長得較深所以沒破


結果阿當以為她不純


竟然提出要分手


姐妹們聽完後你一言我一語地安慰她……


孰料阿當女友轉過頭


一抹哭得紅彤彤的眼睛憤憤道:



......「靠,阿當怎麼不說自己那個短~!!!」



阿當笑話篇-10


某天阿當女友身體不舒服,於是尿了一杯尿,叫陳K金的老婆帶
到醫院請醫生化驗。陳K金的老婆走到一半不小心把尿打翻了
,陳K金的老婆突發其想,自己用自己的尿補回去。
,高高興興的前往醫院。化驗結果出來後,醫生對陳K金的老婆說:
「沒什麼毛病,這位病人只是懷孕了!」 陳K金的老婆回去告訴
阿當女友,阿當女友傷心的哭著說:『以前就是認為阿當靠
不住,才不讓阿當碰,沒想到現在連阿當打擊用球棒都靠不住了....』



阿當笑話篇-11


阿當的女友快生小孩了,但阿當卻按捺不住,對他女友說︰老婆...我好想要喔。
女友說︰拜托,忍一下會死喔...。
可是阿當真的耐不住了,於是就把女友推到床上來硬的。
做到一半,女友突然喊說︰不行,不行....我要生了。
於是阿當就匆匆忙忙的把老婆送到醫院,阿當在外面緊張的走來走去,看到醫生走出來,趕緊上去問狀況。
醫生說︰阿當先生,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要先聽哪一個?
阿當緊張地問︰好消息吧﹗醫生就說︰你太太生了一位千金,而且生產順利,母女平安......。
阿當鬆了一口氣,想︰既然是母女平安,還會有什麼壞消息呢?
醫生跟著又說︰......可是很抱歉的是...我們發現你女兒已經不是處女了



阿當笑話篇-12


這天...阿當與女友正在房裡炒飯~
因那阿當喜歡炒飯時都把窗簾和燈全都關掉!
久而久之...
那阿當女友就受不了把燈打開抬頭一看~
阿!!!!!!!
那阿當正用他打擊用球棒服侍著她...
阿當女友說:你~~~怎用這個阿?!!!!!!!!
阿當說:去...妳有的吃還抱怨勒~~~我都還沒跟妳計較妳肚子現在懷孕是哪蹦出來ㄉ勒!!!!


                                            未完待續


 


 


                                                                                       雖然有點顏色但這4別人給ㄉㄅ是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