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好ㄚ!!


再來寫文章囉!!呵呵呵


昨晚這該死ㄉ耳洞竟然給我發炎ㄌ


害得我整晚睡ㄅ好


今早8點多就起來ㄌ


而且想睡又睡ㄅ著!!











幹!


我真ㄉ是ㄍ笨蛋


我竟然把耳針拔掉ㄌㄅ知到會ㄅ會遇合??


我想應該ㄅ會把??都3個禮拜ㄌ!!


吼有怎抹辦??到限在都還在痛


靠!


哪ㄍ+火阻咒我ㄚ??


該死ㄉ耳洞
























還有我那該死ㄉ[蠢牛]
                  我老妹↑


他ㄇㄉ我做ㄉ好好ㄉ


沒事一直用膝蓋鼎我是幹啥??


說他蠢他還ㄅ信!!


蠢ㄉ要命





























喂還有繼續看


最要命是


本來只有幾ㄍ人說要回來(我在外婆+)


沒說沒事一說一大堆人跟著後面回來


哇靠


還真是熱鬧!!ㄋ說是ㄅ是??
















期待.等待?!  ㄅ如別再期待.也別再等待      這樣ㄅ會有結果    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