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星期一昨天星期日 早上狂哭下午到處跑晚上吃好料!!

 在外婆家ㄆㄆ~ 大家來看昨天多狂哭多到處跑!!哈 
                  ↓注一看蛤 

早上9點起床首先當然刷牙&洗臉勢必被後面大家都知道ㄌㄅ!! 
                               




                                    省略 






後來坐ㄌㄧ下我聽到我媽和我二舅媽在聊天聊到她有昏倒5.6次但我好像沒啥感覺 

我想應該是我也已麻痺ㄌ所以沒啥感覺也ㄅ會心痛更ㄅ會比他對我做ㄉ『 好事』所來ㄉ痛 

後來他又說ㄌ他可能會走還是ㄅ要他光叫我卻ㄅ動還是ㄅ要理我哥還有幫她多做家是和照顧我妹 

在這之間只要說到我哥我就哭到快瞎ㄌ反正我就是覺ㄉ委屈喇......後來說完我就跑ㄑ看電視ㄌ 




             

                                           在省略 







在這之後又跟他悶外+三舅媽聊ㄌ上高中要讀啥科系 

我就說我要讀服裝科或室內空間設計或著式廣告科但他悶說服裝沒啥出路 

而室內空間設計對女孩子怎樣怎樣我忘ㄌ也沒聽清楚 

他悶有說我最好讀ㄉ話是讀廣告和觀光科比較好和雜七雜八ㄉㄧ大堆東東 
                                



                                      


                                       在在省略 







下午2點多我二就說ㄅ要一直待在家裡大家出ㄑ逛逛走走 

後來就到大甲起買2或3.4相ㄉ水果他悶買ㄉ好像是水梨和葡萄說實在ㄉ害ㄅ錯吃捏 

買完又到大甲ㄉ鎮瀾宮ㄑ拜拜 

在後來豐原ㄉ餐聽ㄑ吃晚餐 那間餐廳較『 小肥羊』火鍋餐廳大家要ㄑ吃看看很好吃東西又多超讚ㄉ~真他歐伊細ㄉ




















最後一句送大家                  如果家人ㄉ『 承諾』以ㄅ在值得,那ㄅ值得ㄉ『 承』諾就ㄅ值得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